荣耀Magic2用户使用半月真实体验:仪式感和使用感达到完美结合!

2022-07-15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荣耀Magic2发布近一个月以来,被众多用户成为魔法手机,而这一魔法手机究竟在哪些方面会带给人意外呢?今天叶紫小编赵小包就和大家来聊聊!

刚一开箱就看到一款无刘海的全面屏手机荣耀Magic2,隐藏了摄像头和其他的一些元器件,并且采用的是Magic Side魔法全面屏,从最大程度上实现100%的全视屏视觉享受。荣耀Magic2除了在全面屏上出彩外,还在滑屏内置了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可以说这一设计非常具有创新感了,不滑动屏幕也可以进行面部解,有的时候我们不方便拿起手机,我们只需要用指纹轻轻按一下显示屏就可以在0.5秒对手机进行解锁,并且因为红外相机的加入,使得荣耀Magic2支持暗光人脸解锁,更值得用户感动的是,如果是选择荣耀Magic2是8+512这个顶配的话,还可以支持3D仿生感光技术,还可以支持人脸支付的功能。

全球首款AI六摄手机,在此之前有众多明星和博主称赞荣耀Magic2的后置三摄,papi酱指出荣耀Magic2的拍照能力不错,后置是由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的三摄组成,可以支持手持拍摄夜景的功能。

荣耀Magic2成功操控了汽车,实现了无人驾驶,在之前的无人驾驶现场直播视频中,荣耀Magic2无人驾驶完成率非常高。相信大家对无人驾驶并不陌生了,虽然说这一技术现在已经实现,难度也不是很大但是对AI技术提出的挑战也不小,在行驶过程中需要非常复杂的AI计算,而此次直播进展得非常顺利,主要依托麒麟980芯片所增强的AI实力,这次荣耀Magic2控制的汽车成功避开了所设置的障碍物,而且还可以自由改变驾驶方向,是不是觉得很高科技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