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一抹红,为自己的新年多增添一些幸运。

2023-07-31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这马上就要过新年,中国新年向来每家每户都会置办的红红火火热闹喜庆,所以挑年货,都是以红色为先,手机自然也不例外。今天叶紫小编小熊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愿你新的一年依旧红红火火。

【小米8SE】

小米8SE的红色配色非常的浓烈,相对来说已经很接近中国传统的新年红了,它搭载骁龙710准旗舰处理器,在千元机中算是配置非常高的了。另外红色的外观带来的晶莹光泽,让手机握在手中熠熠生光。

【OPPO Find X】

相比OPPO家的这款手机,就不如小米8SE的新年红,它的红色是波多尔红,更为细致优雅,主要的灵感来源是法国的葡萄酒皇后波多尔红酒的色彩。有着如此强劲的外观颜值,让OPPO Find X像是一款来自未来的艺术品。

【荣耀Magic2】

既然咱们今天说到了颜色,怎么能不说说荣耀。荣耀Magic2采用的是红紫的渐变色系,有着微妙的光晕渐变的效果,实在是美,另外它的后盖也非常的神奇,能够在灯光下呈现出非常绚丽的色彩,令人期待。

【华为nova4】

荣耀都说了,华为作为国产老大自然也是要出来露一面的,四字弟弟代言的华为nova4所采用的也是红紫的渐变色,不过它叫“蜜语红”女,非常适合女性使用,再加上它的双曲面玻璃设计,机身在不同的光线下也可以拥有非常绚丽的色彩。

【OPPO R17】

大家应该都知道OPPO R17除了一版新年款,那真的是相当的吉利鸭!所以小熊便把它放到压轴的位置上来说,它除了使用了正红色的底色之外,还有着18K金的LOGO和祥云金小猪点缀,这样一来就非常有新年的气息。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一些红色配色的手机啦!如果你有喜欢的不妨选购一款哦,有适合亲戚朋友的,送他们一款也是非常好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