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生活中如何选择手机?性价比旗舰机推荐!

2023-12-28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职场当中,70后都已经成为老总、80后是中流砥柱、90后是新兴力量。不管你是七零后、八零后还是九零后,我们在职场中应该选用什么样的手机才能够既方便自己使用,又让自己脸上有光呢?今日份小熊为你带来的是性价比旗舰机推荐,这份菜单请您收好!

【iPhone XR】

其实小熊是花粉,之所以第一款就推荐苹果家的这款手机,确实是因为这款手机非常的不错。果粉们有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了呀!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6.1英寸的LED显示屏,这种显示屏大小正正好好非常的合适,性能上是搭载的是苹果家专属的A12放生处理器,最主要的是它的售价只有5999元。

【华为mate20 pro】

之前小熊就跟大家说过小熊是花粉,所以呢,屏幕前的同好中人一定要为咱们的华为疯狂打电话呀!华为mate20 pro售价和第一款手机一样,也是5999元,但是它的屏幕相对来说比较大,达到了6.39英寸,屏幕采用的是OLED的刘海曲面显示屏;在性能上是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各项功能都非常的全面,如果选择安卓机的话,这款是小熊最最推荐的了。

【荣耀Magic2手机】

作为华为的崽崽,荣耀的手机自打出世就一直是好评不断。你像这款荣耀Magic2手机,它就是采用的全新的蝶式五轨滑屏,屏占比的设计达到了近乎100%的地步;它的售价要比华为mate20 pro便宜了一千多块钱,但是在性能上搭载的是和华为mate20 pro一样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实实在在走的性价比路线了;当然了,它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拍照功能相当的不错,有AI技术的加持,前置也是有着1600万的主摄以及两颗红外摄像头的三摄组合。

【荣耀V20手机】

荣耀V20和荣耀Magic2手机在售价上不相上下,外观上非常的惊艳,有着超大的屏占比,屏幕大小为6.4英寸的打孔屏;性能上也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就目前而言,这款手机的热度依旧是非常强的。

【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颜值非常的高,小熊个人认为男孩子可以买一款送给自己的女朋友,相信你的女神看到了一定会非常的高兴的。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还有着光学防抖的功能,拍照功能也是非常的强。

好了,今日份小熊的安利就给大家吃到这里啦!下次我们不见不散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