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属于你的爆款短视频,有它在手,让你的抖音短视频刷爆朋友圈。

2024-01-25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今年最火的短视频APP是什么?抖音绝对能够拥有姓名!现在在抖音上发视频的小哥哥小姐姐,也有好大一部分成了网红,在这个流量能换钱的时代,有人气你也可以赚钱,那么要怎么才能拍出一个好的短视频呢?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有它在手,保证你的抖音短视频可以刷爆朋友圈。

【华为mate20 X】

华为mate20 X拥有7.2英寸的超大屏幕,同时搭载7纳米的麒麟980处理器芯片,后置配备的是4000万的超广角和超微距的徕卡镜头。说到华为mate20 X的相机配置,那真的是非常强悍,它可以拍摄960帧的超级慢动作以及华为独家的AI人像留色功能,拍出来的视频逼格非常高。

【荣耀Magic2】

作为荣耀的旗舰机,荣耀Magic2前后都采用三摄,后置超广角镜头可以拍出更广的画面,用它来拍视频不管是自己拍还是拍别人都可以拍出不错的视频效果。

【vivo X23】

vivo X23前置采用2480万AI相机,后置采用1200万双核主摄+1300万广角副摄,通过AI可以针对每个人的特点进行美颜,并且定制你的专属美颜方案;另外,你还可以在拍视频时调整你的身材,拥有模特般的身材也都不在话下。

【360N7 Pro】

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在相机配置上,搭载的是前置1600万+200万,后置是1200万+200万,作为一款人气千元机,它也是为数不多的一款提供了前置双摄的手机,对于经常拍摄视频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华为nova4】

四字弟弟代言的华为nova4,前置为2500万摄像头,后置是三颗摄像头,主摄为4800万超广角镜头,另外,华为nova4也支持视频美颜和AI自动剪辑功能,对你拍摄视频也有着很大的帮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