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概念机 明年十月见

2023-09-27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刚刚过去的十月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相当热闹了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三星、联想、小米、OV齐发力而华为也不敢示弱发布了Mate20系列,最近外媒传来消息说华为又研制出了一款概念机Mate30 pro不仅仅充满惊喜并且叶紫小编认为能够叫板iPhone XS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实现了超越苹果的目标。

华为Mate30Pro概念机这次砍掉刘海屏并拒绝水滴屏的行为使屏占比超过了90%,搭载的是京东方AMOLED面板,也许是为了跟Mate20 Pro区分开来这次的概念机并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下巴和额头部分的黑边都缩短了,虽说没有了刘海屏但是在微缩前镜头的组件模块上有人脸识别解锁,这一点很难让人想象是一种怎样的黑科技。

有一点小编不理解的是浴霸三镜头可以说是公认的华为Mate20Pro的槽点,因此这款华为Mate30Pro概念机采用了与P20Pro一样的徕卡认证的三镜头不过这次采用了竖排三摄设计,或许是华为现在还没有想出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不可否认的是今年华为的徕卡三镜头大放异彩,小编相信未来几年华为在拍照性能方面的研究会更加炉火纯青。

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Mate30Pro将会在明年10月发布,但是据可靠推测2019年各大旗舰机厂商都会发布的自己的5G网络手机。但是华为第一款5G网络手机将于明年5~6月发布,而其搭载的处理器将是,因此可以推测华为Mate30Pro也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这样一款高颜值和高性能的概念机,小编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的惊喜大家敬请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