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降到0?米家新风机,你将呼吸到久违的最纯净空气。

2024-01-23 阅读607 评论0 喜欢0

空气污染问题其实一直都是一个热门话题,近年来,关于PM2.5问题的热度其实从没消过,而关于甲醛对人体危害的报道也总是会出现在各种新闻热点旁,有些人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解决空气净化问题,但是室内的空气指标却还是常常令人担忧,人们于是选择开窗换气,但却又开始担心室外的空气会不会带来更多看不见的危害,这样复杂的情绪实在让人难熬。所以米家选择重新装备,推出新风机,其实米家之前便推出过一系列针对空气污染的产品,空气净化器,过滤口罩等,超高性价比也使他们一上市便收获了一众好评,但是实际的问题还是不能得到落实的解决。

据悉,这次新推出的米家新风机号称能解决室内四大问题,使其不开窗也能全天换气26次,持续使用还能使PM2.5指数趋于0。到底有没有这么强大呢?让我们好好分析一下,相较于空气净化器来说,新风机的进步是质的,空气净化器是利用室内内循环原理运作的,新风机利用则是“微正压”原理,它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净化不断将新鲜空气运输到室内,在室内进行空气的洗净换新,解决了空气净化器存在的问题,也在保证空气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含氧量。

对于室内污染问题,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而米家壁挂式新风机这次选择采用的“微正压”原理,让关于室内空气转换的问题得到很好的改善,它通过不断向室内运输新鲜空气以挤走原有污染空气的方式,让内外空气不断得到更新并且将外来污染气体阻于室外。

小米会在11月6号进行新品发布会,米家新风机将届时露它的真容,其实在性能上来讲新风机的功能和优势都是远超前面的空气净化器,而且它的颜值也是令人所惊喜的地方。虽然当下市场关于新风机的价格并不亲民,但是小米的产品价格一直以来都非常贴近大众,所以这次小米会不会以惊喜价打入市场给新风机的市场一个翻新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