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忽视的芯片巨头,实力不容小觑

2022-05-04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在现如今的手机芯片领域中,谁是这个领域中的‘‘王者’’,或是‘‘青铜’’,似乎在懂行的人心目当中,都有了一个定数。高通无疑是大家心目中的王者,多数厂商都投入了高通的怀抱,即使是使用万年联发科的蓝绿两厂,在今年更是发生了360度的转变,在旗舰手机上使用高端处理器晓龙845,两家相继的发布了性价比十足并搭配了高通处理器的千元机,这其中最孤寂的莫过于联发科了吧。

联发科在这领域上摸爬滚打了数十年之久,无论是此前的爆款联发科P10,还有现在定位于中端得联发科P70。联发科的老朋友魅族也开始转入高通的阵营,不过,联发科的实力仍是不容小觑,真正被人忽视的则是我们的国产骄傲--华为。

华为为什么会被忽视的理由,那就是一直以来没有人会认为国产品牌能够打造出一款完全自研的产品,在没有任何借鉴的前提之下,华为在别的国产品牌还未发力之下,在前期虽发布了一些麒麟处理器,经过十多年的时间,华为终于拿出一款令国人自豪的麒麟980,性能,功耗上的大幅度提升,同时更是有着AI人工智能,可以说这是一款跨时代意义的处理器,也是我国首个能够与高通处理器正面PK,且不弱下风。

随着华为mate20系列的首次发售,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燃爆了所有人,在线下发售上更是同期吊打苹果,这也是苹果首次落败于华为,这里的首大功臣莫过于搭载了麒麟980.华为的成功,意味着国产也能做出一个不错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