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神偷,但偷不走你我的童心。

2024-04-18 阅读484 评论0 喜欢0

1977年离开地球表面的旅行者2号将承载地球之声的金唱片带至浩瀚宇宙深处,为热爱音乐的男孩女孩们带来一场曼妙的音乐之旅。猫王旅行者2号,向声音致敬,这场没有尽头的音乐旅行,由叶紫小编熊雅迪带领大家现在启航。

说到猫王,我相信浮现在大多数人脑海里的就是复古未来风,这个70年代流行的收音机在融入当代元素后再一次掀起了人们的审美热潮,猫王2号依旧传承猫王经典家族基因,又加入了对太空的恋爱情结,外加三遍的汽车烤漆工艺,细腻的手感、精致的外观,轻巧易携带,又能听歌又能当装饰品,俘获了众多少男少女的心。

猫王旅行者2号另一个拿得出手的亮点就是它自带好内容,你只要将你喜欢的悦耳好内容自动生成到表盘,无需任何的选择,每一个频道都是你的惊喜,打开就是你喜欢的音乐;更有复古金属两用把手,提手+支架双功能,既能如影随形又能仰望星空;猫王旅行者2号有12个预设频道自由定制,不需要手机,转动旋钮任意切换即可,如此简单、熟悉的旋钮操作,还原了纯粹电台的收音体验,内置频道“猫王音乐台”汇聚流行音乐DJ。

猫王旅行者2号秉承着猫王“声音灵魂曲线”的调教原则,保证让舒适的音色常伴您的耳畔,如果你热爱音乐,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一场曼妙的音乐之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