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收音机MW-2:好看!好用!好听!好玩!

2024-03-05 阅读8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复古风的产品近几年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市场,尤其是对于一些家具市场中的产品就更是如此了,复古元素的点缀将整体的家居风格提升到了一种典雅的格调当中去,当然在这种格调中,我们或许找回某种心境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带来的这款复古元素满满的收音机喔——猫王收音机MW-2,据说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还和这款产品有着些许联系呢~下面就来听叶紫小编对这款猫王收音机MW-2的介绍咯!

猫王收音机MW-2的颜值真的时刻在线,这款收音机是经过长达70天的精工制造出来的,经历了繁复的工序和无数次的棱角微调,才有了它耐得住考验的外观;在材质方面选用了胡桃原木,奇妙的纹理搭配上圆润的色泽让它在时间的长河中仍可以熠熠生辉!

猫王收音机MW-2是非常小巧便携的,不到200克的重量无论是持握还是随身携带,都不会觉得它是个“累赘”,它的体积小到可以直接揣进衣兜里,这对于那些音乐爱好者来说,应该是随身携带音箱的高端体验了。

这款音箱呈现出来的音质也是当下很多主流收音机无法比拟的,该款音箱的设计师是HiFi音响以及收音机制造界的资深专家,五度获得美国CEA协会的CES音响类设计大奖,设计师对音质的执着才有了这款猫王收音机MW-2高音质表现。

作为一款蓝牙音箱,这款猫王收音机MW-2的蓝牙连接速度也是令人称赞的,秒速连接拒绝多余的等待,当然在信号的连接稳定性方面也是没话说,因为搭载稳定出色的蓝牙4.0系统就很奶思。

这款猫王收音机MW-2还有很多的玩法,等待用户的无限探索,相信你可以从这款收音机身上收获无穷无尽的电波乐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