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生活,你也必须拥有!

2023-12-30 阅读3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猫王品牌相信大家都应该不陌生吧,毕竟猫王在收音机的业界绝对是响当当的牌子了,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收音机基本上已经和我们的日常生活距离比较遥远,取而代之的更多的是蓝牙音箱,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认识一下猫王品牌的甜叫兽迷你蓝牙音箱。

这款蓝牙音箱有多迷你呢,它的机身只有7厘米高重量,只有83.5克这样不足100克的产品,在便携性上真的是超越了很多蓝牙音箱,而且你还可以把它轻轻揣进口袋,绝对不会成为你的累赘,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有蓝牙音箱作伴,尤其是在野外野餐,必要时还可以把它当做娱乐工具。

作为猫王品牌的子产品,它的音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他采用大口径的音圈,能够保障足够的驱动力,再加上集成优先的dsp算法处理,让声音更加自然通透,保证音量与低频的上加呈现方寸之间爆发打破喧嚣的清越听觉。

同时这款甜叫兽迷你蓝牙音箱续航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它在满电状态下正常音量下播放可以达到6个小时,还要多。绝对满足你的轰趴需求,而且不需要频繁的充电,也自然省去了很多的麻烦事。

这一款蓝牙迷你音箱是获得ces创新奖的,能够坚持猫王旋钮操作的温暖感还能够支持蓝牙5.0的快速连接软硬件联控的状态下可以脱离手机等繁琐操作让你使用起来更简单。

同时他拥有的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他拥有1400多个优秀的传统电台,还有280万多个优质的互联网播客节目让你在其中肆意的挑选自己喜爱的内容,趣味的生活社区能够找到属于你的圈子,实现ota空中升级固件田教授更多新玩法等待你来解锁哦!

这款迷你蓝牙音箱还搭载了腾讯云小微aI助手智能语音服务,你可以语音搜索电台以及可以和他询问天气闲聊,当然还有更多趣味玩法,等你来解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