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资生活:猫王收音机R303潮品快快抱回家!

2024-02-19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小资是八九十年代开始在中国大陆流行起来的名词,特指向往西方思想生活,追求内心体验,物质和精神享受的年轻人,但在21世纪的今天,一个真正的小资,他是时尚、流行、经典相结合的,是具有一定生活品味、思想水准和艺术鉴赏能力的人。想成为这样的人吗?那你怎么还不把猫王收音机R303抱回家?

猫王收音机R303的设计参照是在1955年由欧洲PHILIPS公司推出,其划时代的设计,博得了小资产阶级消费人群的青睐。猫王收音机致敬经典,又有所进步,再2015年,音响设计师曾德钧为其进行了深度的二次设计,提升了产品的音质和性能,重新赋予了猫王鲜活的灵魂。曾德钧先生年近60,曾五度获得美国CEA协会的CES音响类设计大奖,他也是现今为止仍然坚守“收音机梦想”的匠人,他从未放弃对经典收音机的敬仰与传承,不懈追求优化,坚守原木手工工艺,用心创造。

猫王收音机R303是现今收音机里的潮品,哪怕你是一个挑剔的视觉系,它也能很好的满足你的胃口,经过百变推敲而来的转角流线,相信它经得起你的挑剔;猫王收音机不光是你的潮品,更是精致的玩伴,在电声系统、旋钮的方面,设计师数次反复,对其做了细致入微的美化;因为工艺与技术的限制,小箱体收音机的音质是六十年前的一大硬伤,猫王则承袭了猫王收音机的一贯声音品质,让您的耳朵不再遗憾。

是否厌倦了冰冷的数字感受?手机里是否存了很多歌?猫王收音机R303带回家,好音乐,就要放出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