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复古而又新潮的礼物——猫王收音机小王子系列

2024-03-28 阅读7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随着时代的变迁,收音机依旧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如今能够见到收音机的也只有在广场上或者庭院里的老爷爷老太太手里了。放着古典的戏曲音乐,边走路变跟着哼,这种回忆在数码时代出现之后戛然而止。现在市面上的收音机大多没有设计感,外观丑爆了,直接劝退年轻人。而这款猫王收音机却俘获将近一亿人的心。

猫王收音机最经典的系列就是小王子系列,所以小编主要谈一谈猫王收音机小王子系列。小王子系列主要分为金属外壳和木质外壳两种版本。两种材质的收音机都各有各的亮点,全看个人喜好。

金属材质的外壳收音机配色超级丰富,又红的、蓝的、白的、粉的、紫的.....简直都可以凑成一首歌了。每一个颜色背后都有一段故事,仿佛你买到的不是一个小小的收音机,而是一段极具复古风采的动人故事。每过一轮,总有些东西重新流行,而复古风则也是如此,无论是俊男还是美女,总有一款颜色配得上你。这样充满故事的收音机绝对是年轻人的心灵收割机。

而木质的给人带来的又是另一种感觉,不在是七八十年代那种纸醉金迷的感觉,而是更早时候的安宁气质。不如说是文艺气息,看到它仿佛飘来一股木香,带着人们走去更加恬静的生活。颜值那么高,也不能忽视它的作用。

每天收听电台的还是有一大批忠实客户,手机的电台功能并不能满足需求,于是新潮的猫王收音机诞生。其操作很简单,当旋钮扭到FM,就可以收听当地电台了。当频率有广播且信号最强的时候,电源灯就会显示为绿色。还可以指向蓝牙,电源灯显示为白色,就可以用手机蓝牙连接了,这样收音机就可以听手机里的歌曲了。

其实电源灯的作用不容忽视的,会有不同的功能提示,另外还有那个旋钮就是操作键,可以调整你喜欢的状态。除了以上两点,还可以外接音频数据线来播放歌曲。别看它小小的一个,音质方面也不错,可以拿来当音响用,低频效果很不错。

这样文艺而又可爱的小收音机可以收进口袋里呀,小编实力种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