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送礼精选:猫王幸运红原子唱机。

2023-12-30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马上就要过元旦了,你有没有给你的小伙伴准备好元旦礼物呢?送鲜花巧克力太没有新意,送高档产品,钱包不太跟得上,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巧精致的蓝牙音箱,那就是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很适合送礼哦~

在复古音箱收音机的这个行业当中,猫王这个品牌是很响亮的,小熊相信大家肯定都有听说过这个品牌,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是一款让人一看就眼前一亮的好产品,称得上是一款高颜值掌上精灵音响了。

萌萌哒的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很适合送给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它的身高仅仅只有6.3厘米,非常的可爱,萌萌哒;包装盒内还有红色的收纳袋以及挂绳,看上去也是非常时尚,而且它的USB口的充电线设计的也很具有文艺范儿。

这款音箱的设计原型其实是黑胶唱机,整体是以黑色的神秘炫酷搭配热烈而妖娆的红色为主的,也给人营造了一种时尚感,它的前面有一个小圆盘,这个圆盘就是扬声器;另外这个音箱的整体机身是采用的锌铝合金的材质,也就是全金属的机壳,其表面也是采用的汽车喷漆的工艺,机身看上去也飞航的光滑,让用户握在手中的触感是非常的舒适的,上手感很不错。

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使用起来并不麻烦,连接好蓝牙之后,进入里面的界面,一共有十二个频道,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兴趣来进行选择或者调节,所以也是非常好用的。

很多人都说既然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的体积这么小巧,那么它的音量以及音质效果是不是不可靠,大家真的是多虑了哦~这款音箱是有经过调校的音质,所以表现是非常的洪亮的,最高的音量也高达了九十多分贝,反正整体给人的感受还是蛮不错的;就算是最低音量,也达到了四十多分贝,肯定会让你在听音乐的时候感到非常的惬意的哦~

听完了小熊的介绍,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果真是一款很值得送礼的产品呢!不仅有新意,还高端大气上档次,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完全可以随手揣进裤兜或者放进上衣的口袋,也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负担。如果你最近也在苦恼不知道送自己的小伙伴什么礼物的话,猫王原子唱机B612幸运红纪念款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