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没想到吧!!Retekess HR-11S收音机还能这样玩!

2024-04-20 阅读7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收音机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应当是童年时代不可抹去的回忆吧,那个时候由于科技的落后,并没有什么先进新奇的玩意儿来打发时间,更没有现如今的平板电脑、手机、笔记本等数码产品的陪伴。

但是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收音机却能以另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眼前,甚至可以寻得一定的市场份额,大家是不是对这款收音机很好奇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今日份的主角——Retekess HR-11S收音机吧!

首先我们要来考量下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的音质效果吧,虽然这款收音机的喇叭直径只有1.5英寸长,但是无论是把它当做MP3来播放音乐还是把它当做调频收音机来接收电台,其音质表现真的是相当不错的!

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在搜索频段时非常简单,打开自动搜索就完事啦,分分钟就能挑选自己中意的电台,而且Retekess HR-11S收音机的接收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的功能也很丰富,它可不止简简单单的收音机功能喔,它内置的麦克风还可以直接录制调频电台的节目,并以MP3的格式储存到SD卡上,让你一键保存自己爱听的节目。另外还可以在这款收音机上设置日期、时钟、闹钟等,总之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的实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

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可是内置蓝牙功能的喔,只要连接蓝牙,你就可以把手机里的曲目实时连接到收音机身上,这时收音机就华丽转身成为一款播放器。同时它本身还兼容32GB的存储卡,你想听的曲目都可以存储在其中,海量音乐随时治愈你的双耳。

当然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绿色环保的点在于这款收音机的充电方式,不但可以用太阳能发电,还可以手摇发电喔,这样就不担心在户外使用时突然没电的情况发生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Retekess HR-11S收音机还是灰常不错的,它以另一种面貌让我们知晓收音机还可以这样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