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推移动电源,这模样,像极了收音机!

2024-03-15 阅读5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小米最近推出了一款移动电源,只要你拥有且使用手机,那么你无疑会准备上一台移动电源以供自己使用,但是用过了那么多台移动电源,是不是还没见识过一款自带“收音机”功能的移动电源呀?

没错,小米这次就满足一下你的想象,推出了一款自带“收音机”功能的移动电源,下面一起去看看这款移动电源的新颖之处吧!!

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外观设计真的像一台小小的“收音机”喔,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外部造型设计也是充满了复古气息了,应该是很多文艺风的群体的热爱啦!

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USB接口有两个,也就是说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了喔,所以它的实用性还是肉眼可见的了,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外部有一个“调频”按钮,用来显示这款移动电源所剩电量的百分比,让用户对于移动电源所剩余的电量一目了然地了解到。

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在细节部位也是设计得很到位了喔,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按钮部位还特意有了“烫金”的处理,这样的处理让移动电源的档次无形之中就有了提升啦,而且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在四周的角上做了圆润化处理了,持握起来的舒适度会大大提高喔!

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别看它,外表看起来还是比较迷你的,但是它内部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喔,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电量为10000mAh了,所以一般情况下可以给自己的手机充上两三次的电不成问题了。在关键时刻可以解决手机电量不足的致命问题了。

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材质使用的是 PC ABS 亲肤塑料,不仅上手的持握感很棒,而且材料也是非常健康绿色的了,当然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在便携性方面也是有着很棒的表现了,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的重量也就只要212g,毕竟有着10000mAh大容量电池作支撑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收音机移动电源,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很奶思,而且功能上也很是实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