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顿收音机上手体验 延续复古风格

2023-11-16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作为今年特别流行的复古风,山进作为国内一直以来较早开始做短波收音机的厂商,眼下当然也要融入进更多的物联功能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于是山进便在2018年推出一款复古风十足的新品-----海顿(HAYDN)迷你数调收音机音响。

海顿拥有的中规中矩的造型再与原木贴皮的材质相配合,使得复古中多增添了一份内敛。机身整体还是以简洁为主,背面除了常见的AUX口之外,还额外配备有外置天线插孔,借此提升小腔体音响在室内收调频的成功率。

这款海顿音响除了缺少配备智能APP元素之外,其他的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蓝牙音响相同,采用的是三合一的输入输出方式(调频、蓝牙、AUX)。 在实际使用过程当中,蓝牙断开重连的流畅性和可用性较好。这对于最常使用的连接方式而言认同感还是非常大的。

体积小巧的海顿功能可以说足够全。自动搜台、手动搜台、一键搜台、记忆频道等调频的常用功能它都是具备的。其次蓝牙配有音量同步功能,而同时系统也拥有时钟、闹钟、小睡等实用型功能,与此同时其甚至还配备有5种EQ可以让用户进行手动选择。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海顿的音质表现。量方面基本可以超出其体积音响的表现了,不过可能离高保真还有点距离。但作为一款主打调频的音响来说,海顿在功能丰富程度和实际表现上可以说是完全符合一家大厂应有的水准了。蓝牙直连的播放水平还是选择延续了之前莫扎特音响的那种调教,并且在高音是并没有爆音的出现。

2018年推出的海顿更像是其在产品线上的补足,与莫扎特形成了一定的互补型,从而大大加强了用户的选择区间。海顿以一个成熟的形态将山进的那种家族复古风格延续下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