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戴智能手环了,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2024-04-11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在各种品牌的智能手环发布的你眼花缭乱时,你是否还在选择购买哪个品牌的智能手环而纠结呢?戴智能手环基本无非是想要测量步数等,但这些手机都能做到,手环未免多此一举,也没有手表的美观,小编今天推荐一款智能戒指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心麦健康智能戒指是一款可以24小时连续监测心率、皮电、体温、人体水分、血压变化等的戒指,可以更全面监测身体的各个细微变化,帮助用户调节身心。用户通过下载与戒指连接的心麦app,获取自己的血氧、皮肤水分、血液水分、血压、情绪等很多详细的数据,分析用户的身体情况以及适当建议。

心麦健康智能戒指一样可以与智能手环一样拥有计步功能,但它不单单是记录步数。很多人认为每日走了万步便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合理的运动方式、时机和运动量一样会危害健康。智能戒指给你提供健康科学的运动方案,量身定制,让你的每一滴汗水都能有所收获。

心麦健康智能戒指并不只有功能,它还有超高的颜值,在科技和珠宝设计商完美的结合,真金实银的材质,添加人工智能芯,由珠宝大师倾情设计打造,防水等级达到IP56。精巧的指端设计,正是最精确的检测部位,配戴稳定也便捷单手触控查看信息。

目前京东的心麦计划将进入居民小区和礼品市场,选取30-65的人群作为主要受众,为存在亚健康风险的人群做好良好的健康状况监督。心麦健康智能戒指的购买,是对亲人的关爱,是子女对远隔千里的父母的牵挂陪伴。

这样一款集爱和功能于一身的智能戒指,你是否要将爱传递给身边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