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不只是滑盖全面屏 全球首款5G商用+10G运行内存

2023-12-02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转眼间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季度了手机市场也在进行着最后的竞争角逐。小米官宣将于本月的二十五号正式发布小米MIX 3,但是在这之前根据多方爆料消息已经差不多能摸透这部手机了,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机的大致情况吧。

小米这次采用了很多新式设计在手机领域都是很大的突破,甚至很多配置都是全球首款的地位,首先滑盖全面屏的设计虽说类似十几年前诺基亚 N95 的设计但是因为应用的全面屏也算是有了突破,根据小米创始人林斌在透露:小米在 2015 年就已经申请了按压式升降摄像头的专利设计。

除此之外还有官方微博透露出来的备受瞩目的“10G+5G”,关于10G小米的工作人员透露是采用了 10GB 的超大运行内存而5G小米微博也再一次剧透使用 5G网络的方法估计就是外挂 X50 基带MIX 3 将会是第一台正式发布采用 10GB 运行内存的手机并且还将会是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

至于屏幕,小米 8 采用的是三星 AMOLED ,MIX 2S 则是 JDI 的 LCD,MIX3 如果追求控制厚度的话,相信大概率会采用三星 AMOLED。系统方面自然是搭载 MIUI 10。核心配置方面,因为高通下一代处理器骁龙 8150 还没有正式发布, 所以 MIX 3 板上钉钉还是继续使用骁龙 845 平台。后置摄像头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但是从透=曝光出来的照片来看MIX 3 的背部设计和 小米 8 比较类似都是采用了竖排双摄设计而且两侧的弧度较大。

我们可以从小米这一次次的突破和飞跃中感受到它“为发烧而生”的信念和决心,同时期待小米 MIX 3 像宣传时说的那样不只是滑盖全面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