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调查报告

2023-08-31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华为手机越来越走向国际化,这段时间的新品发布会大部分都安排在了国外。本期叶紫小编莫小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华为mate20手机的详细信息。

这次在欧洲举行的发布会为它抢占市场创造了先机。这部手机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华为对它的期待值很高。没有延续上一代的名字取为mate20,同时从侧面反映出他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硬件支持上都有了跳跃式的转变。

Mate20采用了浴霸式三摄设计,它拥有三个摄像头,但是并没有取消长焦镜头,而是将具有五倍光学变焦和2.5cm微距拍摄的摄像头合在一起。它的正面摄像头像素为2400万像素,另外三颗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其中4000万的主摄像头具备了1.8的大光圈,这样能给拍摄者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除了拍照它还搭载了麒麟980芯片,配备了42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一个40瓦的充电器,它也支持无线充电,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方便。R麒麟980芯片作为国内少数能设立独立芯片的公司,华为的麒麟系列一直代表着国内芯片的最高水平,和美国相比较总是给人感觉落后了半个世纪,而这次推出的908麒麟,在性能上完全不属于美国,也克服了国产芯片纳米级工艺难题。这个芯片是华为第二代人工智能芯片,更加擅长处理视频,图像等多媒体数字应用程序。 使用上这个芯片在玩儿王者荣耀或者吃鸡游戏的时候,游戏表现会更加的出色,她能够弥补麒麟处理器CPU性能不足的缺陷,能使电池功率耗能降低30%左右更节能。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带给您的这部华为mate20手机,记得给叶子小编小花点赞关注哦,谢谢支持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