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曝:屏占比接近100%!

2023-12-30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展上重磅推出新手机荣耀Magic 2,称荣耀Magic2搭载了一块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据称该款屏幕将拥有近100%的屏占比。荣耀Magic2手机机身融合了人体工学,采用最具舒适手感的手动挡滑盖结构设计,屏幕每一次的实触下滑,都将开启未来新世界。因此荣耀Magic2 采用的手动滑盖结构来解决全面屏的前置摄像头问题。在硬件方面的性能大大提升,该机搭载麒麟980芯片还支持支持40W超级快充,充电速度更快、更加安全。

荣耀Magic 2将搭载新一代荣耀Magic Live智慧系统。Magic Live系统是一款基于Android 系统的但对安卓系统底层进行了手术式改动的全新系统。该系统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不仅让手机体验更人性化和智能化,开创了手机运行人工智能系统的先河。

荣耀Magic2 继续传承华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传统。荣耀Magic1代的起步仅售3699元,据悉荣耀Magic2 或将继续保持3699元的起步售价。“花粉”们是否又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