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出世的华为Mate20系列,超高性价比,赶超iphoneXs?

2023-09-13 阅读645 评论0 喜欢0

华为将在近日推出一款高性能手机,在华为P20pro好评不断的热潮下,这部即将出世的华为Mate20备受关注,这次的华为Mate20将搭载华为最新推出的麒麟980,相较于华为P20pro等之前多部手机采用的麒麟970,这次的Mate20无疑会带来更不一样的用户体验。之前的华为P20pro推出的后置徕卡三摄镜头设计在拍照方面展现了很强的功底,使它的热度不断上升,其拍照功能的强大完全不输苹果,而这次的华为Mate20的后置也将继续采用徕卡三摄的镜头设计。

麒麟980相对于麒麟970来说在性能上有很大提升,其性能提升了30%,功耗降低了15%,在许多处理方面,比麒麟970更加流畅,而且麒麟980号称具有“六项全球首发”,功能非常强大,网络关注度极高。与苹果的A12相比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且两者都是7nm的工艺制程,但是较于其他细节方面,麒麟980还是较为不足的。

华为Mate20此次在外观上做足了设计,一款采用的是水滴形屏幕,另外一款则采用的是曲面刘海屏,在材质上继续采用玻璃机身,水滴形的设计也让整体屏幕显得更大,且后置镜头设计成的正方形三摄,更具设计感,而颜色的设计沿袭之前的华为P20,渐变色更符合年轻化消费的选择。iPhoneXs采用同样是玻璃后盖,但其边框是不锈钢边框材质,而在颜色方面,这次的iPhoneXs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金色,这个金色略带些粉色,其颜色非常特别,另外两种便是银灰色和黑色,颜色质感也非常高级。

在质量方面,此次的Mate20也有着不俗的功力,其4000毫安的电池,超强的续航能力,以及支持40W的快充和15W的无线充电,并且还具有3D结构光、屏下指纹、IP67级别的三防,其综合能力实在不容小觑。综合来讲华为Mate20都是iphoneXs的强劲对手,两者相比也是不相上下,各有优劣。在流畅度方面iphoneXs确实要更强一些,而华为Mate20系列的续航能力则要强一些,而在价格方面,相较于苹果的“土豪价格”,华为Mate20系列确实要更亲民一些,但是价格也在四五千左右。考虑到各方面,即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出世的华为Mate20系列不知能不能超过iPhoneXs,但它绝对具有能与iPhoneXs并驾齐驱的能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