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20 系列新配色图赏:真皮限量版夺人眼球

2024-04-18 阅读689 评论0 喜欢0

包括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香槟金、极光色这五种配色在内,于 9 月 5 日举办的华为 P20 系列影像艺术展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又为我们带来了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两款渐变新配色以及雅黑色、金棕色两款真皮限量版机型。

极光闪蝶版本

根据官方介绍我们得知,极光闪蝶配色的灵感是来源于南美洲闪蝶。因南美洲闪蝶的翅膀在光线作用下会产生折射、反射和衍射等现象,从而呈现出神秘的闪蓝色。

作为此次华为 P20 系列全新的渐变色,从现场体验区我们上手的实际效果可以清楚看到,在不同光照角度条件下的不同效果,极光闪蝶版本可以展现给人们各种不同的颜色。

珠光贝母版本

这次华为 P20 给我们带来的另外一个新配色是珠光贝母。作为珍珠母体的贝母在孕育珍珠时内部也会被珍珠质润化,在不同光照条件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而这也正是珠光贝母配色的灵感来源。

就实际我们颜色的表现而言,光照条件下给人的整体感觉是要比之前的樱粉金版本明显来的更淡一些, 看起来的柔和度也更高。

至于售价方面的情况,华为 P20 系列珠光贝母版本的售价和上边我们提到的极光闪蝶以及其它是一样的。

华为 P20 Pro 真皮限量版

与以上我们提到的两种新配色有所不同,这次的真皮限量版只针对 P20 Pro,而P20 并不在提供范围内。该版本最为明显的特征是其后盖采用的是全粒面小牛皮以及意大利经典 Pamelatto 手工鞣制工艺处理,握在手中有跟棒的手感。

除了以上我们展示的雅黑色之外,这次华为 P20 Pro 真皮限量版还提供了金棕色可供选择。

在细节处理上 P20 Pro 真皮限量版的中框配色和主体配色保持一致,同样做成了金色的外观,所以看起来整体性大大提升。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华为 P20 Pro 真皮限量版除了后盖材质以及颜色上与其它版本有所区别,这次其还特地将运行内存增加到了 8GB,同时也使得该版本的存储规格由之前的顶配 6GB + 256GB升级为 8GB + 256GB。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