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麒麟710加持:华为Mate 20 Lite曝光!

2023-12-24 阅读610 评论0 喜欢0

就在上周前不久华为Mate 20 Lite意外现身国外电商网站,而在那时关于这款新机的部分配置也已经进行了部分的曝光。而就在近日又有爆料大神又放出了华为Mate 20 Lite的定妆照和跑分等详细的信息数据。    

从图片上来看的话,华为Mate 20 Lite也跟随潮流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刘海全面屏机身,其背部的3D曲面玻璃配合圆润的金属中框使得手感应该相当不错。

这款机型的机身背部的双摄呈现竖排排列,下方则是指纹识别的区域,从整体风格上看起来有些类似之前保时捷设计款的风格,而据悉这一系列拥有黑色、金色、蓝色三种配色可选。    

至于在该机的配置方面根据Geekbench爆出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20 Lite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拥有4GB大小的运存、单核成绩为不错的1598,多核成绩为4622。

而其机身正面是一块6.3英寸大小的刘海屏,据悉其比例为19.5:9,拥有的是6GB运存+64GB大小的存储、搭载的是前置24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以及除此之外还拥有一块3650mAh的电池。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去年海外发布的华为Mate 10 Lite其实就是国内的麦芒6,因此今年的Mate 20 Lite也很有可能就是国内的麦芒7了,不知道这次的Mate 20系列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若是有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这样以便随时能够了解到其最新动态以及更多数据信息资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