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重磅来袭,两个特点:石墨烯技术和95%屏占比

2023-12-30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1日消息】华为手机是现在国产手机中比较出色的品牌,较强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使华为手机得到很大一部分国人的喜爱。华为也不断的突破自己,展现自己更加出色的一面。近几年其发布的新机型创造的销量,让友商分外羡慕。的确,华为每年都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去研发新技术、新机型。因为它知道,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国产手机市场中一直发展下去,那必然离不开每年新机型以及技术的进步。

华为手机旗下还有一个手机品牌叫做荣耀,二者的关系就犹如小米手机下面的红米手机,但不同的是华为的荣耀系列有自己的独特的产品线布局,其和华为手机互不干涉。而说到荣耀手机其旗舰机并不是很多,要说最旗舰的莫过于荣耀Magic系列,这一系列作为荣耀最值得骄傲的系列,可谓是一直都带有黑科技的色彩,第一代Magic所搭载的石墨烯电池也是让大家所震撼。

而在近期的华为荣耀Note 10的发布会上,荣耀也是自曝了这款新机,而目前关于全新的荣耀Magic 2的消息也已经曝光,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过荣耀Magic 2会在今年发布,并且具有颠覆性的技术,在荣耀Note 10的发布会上,赵明也透露荣耀Magic 2有两个特点:石墨烯技术和95%屏占比。

荣耀Magic是华为应对小米MIX的概念手机,也是华为AI手机的鼻祖,预装的Magic Live也是华为第一代AI系统,荣耀Magic还有一项技术让人记忆深刻,那就是来自2012实验室的Magic Power快充,支持5V8A最高40W的快速充电,2900mAh的电池30分钟即可充满。

石墨烯技术最主要的应用方向就是电池,估计荣耀Magic 2将会拥有更变态的快充技术,有可能突破OPPO Find X的50W充电速度。

荣耀Magic 2还将拥有95%的屏占比,虽然我们对于全面屏的要求是100%屏占比,但是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没有边框容易误触不说,跌落就等于碎屏,最理想的状态是留有较小的边框。OPPO FInd X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屏占比也只有93.8%,如果取消了仅有的下巴,屏占比也达不到95%,而荣耀Magic 2的95%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想想就挺震撼的。

除此以外,荣耀Magic 2还将是荣耀旗下首部3摄像头的手机,也是国内第三部采用3摄像头的手机,华为P20 Pro的拍照模组将会下放到荣耀Magic 2上,成为荣耀拍照最强的旗舰。荣耀Magic 2是荣耀系列中首次搭载三摄的手机。也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第三部搭载三摄的手机。其将采用与华为P20 Pro相同的拍照模组,拍照功能的强大自然无需多说。此外,此机还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吗,以及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小编相信荣耀Magic2作为2年磨一剑的产品,应该并不光光只有这两项新技术的突破,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