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取消刘海全面屏,边框窄成“线”屏占比超OV!

2024-01-06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日消息】自从苹果iPhoneX去年9月份开创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以来,各大国产手机品牌纷纷模仿参照这种设计。刘海屏一时成了手机设计界的标志性,似乎有了刘海屏,也就有了销量的保障。作为国产机的老大,华为这几年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上半年发布的华为P20系列,惊艳了无数人,也再次向世界证明的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不过唯一的遗憾是,刘海屏的使用给视觉上带来了一些小瑕疵。

在今年6月份,OV品牌先后推出各自的真正全面屏手机,vivo推出的是是NEX,采用的是零界全面屏。OPPO推出的是Find X,采用的是曲面全景屏。OV的这两款新机,惊艳了全球。这两款机型,都抛弃了刘海,而是改为了真正全面屏,屏占比都高达了93%。OV这两款手机的出现,给手机行业的设计可以说是注入了强心剂。大家对于刘海屏的过渡追捧,也就戛然而止了。

根据媒体报道,华为也即将推出的下一代重量级机型将会取消刘海屏。华为将于八月底发布Kirin 980,不出意外在10月份就能发布华为Mate 20,在全线溃败在刘海屏的形势下,网友对华为Mate 20的设计格外重视。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华为Mate 20的正面照片,与之前的传闻刚好吻合,并没有采用刘海设计,正面看几乎全是屏幕,边框和下巴非常窄小,屏占比应该超过了OV的两款旗舰,视觉冲击力非常强悍。

要想提高屏占比,屏幕本身的材质就很关键了。预计mate20将会采用三星的AmOLED屏幕,毕竟这是当前最受欢迎的屏幕材质了。有意思的是,mate20也很有可能采用类似OPPO Find X那样的曲面屏,两侧边框是有弧度的,这样一来,手感体验更加出色。

另外就是拍照和外观,有了华为P20 Pro全球首发的徕卡三镜头后,相信更先进的技术还会出现在华为Mate20身上,三镜头也是跑不了的,但是在光学变焦或AI拍照上,还有望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mate20已经确认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拍照方面,将会搭载类似P20 RPO那样的拍照模组,继续采用徕卡三摄的方案。毕竟这种设计,已经是得到了认可的。mate20将会在8月底举行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正式发布。

如此看来今年下半年的机子都是往超高屏占比,无刘海的方式走的,小编觉得挺好的方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