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界全面屏”来袭:vivo旗舰新机“NEX”开启时代新特色!

2023-01-14 阅读4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4日消息】就在6月12日当天,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据悉vivo NEX旗舰手机采用的是6.59英寸的屏幕,拥有91.24%的整机屏占比和正面无开孔设计。

而这款新机最大的特点是弃用了传统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转而采用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能够使得正面看上去只有一块屏幕。    

“零界全面屏”标有其无刘海、不开孔、超窄边框的设计刷新全行业标准。为实现“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NEX开创性的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而其包括全屏幕发声、屏幕指纹等最新智能技术。

NEX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从而能够通过微震动单元驱动上方屏幕集中发声使得听感更佳。除此之外vivo首创并日益成熟的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也令解锁以及支付等一系列屏幕指纹操作体验更加流畅。  

vivo NEX采用高通*骁龙TM 710计算平台作为其具有竞争优势的硬件配置,同期发布的vivo NEX旗舰舰版采用8G运行内存及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TM 845计算平台,内置的显示芯片为AdrenoTM 630。

Vivo贯彻了自己一直以来的AI拍照技术,以“全息幻彩技术”精心打造处3D玻璃机身,拥有的是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Hi-Fi技术也更加节省面积、而音质却同样出色。 

此次vivo NEX搭载的升级版智能语音助手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通过全局语音及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方式就能对其进行唤醒。

除此以外此次与公众见面的vivo NEX在游戏领域实现从硬件配置升级到软件优化,能够为用户提供电竞级游戏体验,也算得上是在不同领域的一大突破。  

据悉从北京时间6月12日起,vivo NEX、NEX旗舰版(128G)、NEX旗舰版(256G)将开启预售,并于6月23日正式开售。发布会现场vivo公布的官方定价为:vivo NEX市场售价人民币3898元,NEX旗舰版(128G)4498元,NEX旗舰版(256G) 4998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