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华为P20 pro等你来买

2023-08-24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3日消息】其实华为在前几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爆出来说它家将会有一款华为P20 Pro向大众推广,而且这款华为新款手机据说主打的还是手机配色方面的亮点呢!比如它就会为消费者带来极光色、樱粉金等一些其他手机比较罕见的绚丽色彩哦,这些好看漂亮的配色都是华为家兢兢业业创新搭配出来的渐变配方色!

这次的华为P20 Pro的绚丽配色来源于华为使用的先进的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技术,得益于这项技术才能让华为在新机的机身背面描绘出这样迷人的渐变"极光带"。这款华为p20 pro还将会采用一款叫HUAWEI FullView Display的屏幕技术来使这款华为新机的屏幕达到超高屏占比和极窄边框的效果,而且这款华为新机的屏幕还是双面玻璃的材制哦!

这次华为在这款新机的拍照功能上也做出了一些创新改变呢!慢动作视频拍摄等都会是这款华为P20 Pro的独特拍照亮点哦!据说在李宇春还在戛纳电影节上向众人展示了这款华为新机的高超拍照技术哦,还有王珞丹等一众明星的各种展示与宣传这款华为 P20 pro的消息呢!

这次的华为P20 pro的芯片将会使用麒麟970处理器,这款具有独立NPU的处理器将会比之前的各种处理器更加的顺滑哦!在性能和省电方面都有幅度不少的增强哦!华为新机在这样的处理器的加持下能够智能节电且快速充电!而且这款华为P20 pro的电池将会拥有4000mAh容量且将会搭配拥有6GB内存+128GB的存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