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又将会带来什么?ZenFone Live L1为你呈现!

2022-05-05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5日消息】华硕最近还真的是新品多多呀,之前的不管是电脑还是不同系列的手机产品都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这次华硕似乎又要为大家带来一款新品手机了,下面就看我所写下的这些华硕亮点吧!

华硕就在5月3日的时候位于印尼推出了一款新机:ZenFone Live L1,听说这款新机的特色就在于它将会搭载一款Android Go的系统,它的屏幕将会使用的是18:9比例的5.5英寸IPS屏幕,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将会达到1440×720,同时这款华硕新机将会搭载到骁龙的425移动平台和1GB+16GB的存储空间,摄像头也将会使用目前较为火热的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组合配置,这次的华为新机还将会把电池的容量设置成为3000mAh的大小。

华硕ZenFone Live L1还将会把这款新机分为不同的内存版本,新机的运行的操作系统也将会是Android 8.1的规格,这次华硕新机使用的Android Go据说就是简化版本的一款Android O系统,这款系统安装在华硕新机上能够使得这款新机的设备运行更加的流畅。

这款华硕新机将会由轻量级安卓系统、Google Go系列、Google Play Store系统三个部分组成,这些系统就将会保证1GB甚至512MB内存设备上的系统流畅的进行运行。希望这些不同的华硕新机系统能够合你的口味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