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出售日,满载而归!

2022-05-04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8日消息】距离上次我写有关于荣耀10的相关消息已经差不多有十几天了吧,上次我们一直都是在探讨有关于荣耀10的摄像头的亮点,当然它的这款手机主打的就是它的AI摄像头的优点,今天是荣耀10带着AI技术正式出售的日子,我们就带着它如此傲人的成绩再次回顾一下它的这款手机的各项软件硬件的特点吧!

首先我想带着大家来回顾一下荣耀10这款新机的机身,荣耀10在自己的防磕碰与密封性这两个方面上为用户考虑的算是很周全了,这种设计无疑让这款荣耀新机的防摔防破的性能得到了很大的保证。这款荣耀10的屏幕采用的是当下还依旧流行的5.84英寸的LCD屏幕。在这款荣耀新机的内部还有高集成度的小体积主板,由于这款主板的体积小,电池也就不再拥挤了,这款荣耀手机虽然总体的体积小,但是却拥有3400mAh的电池容量哦!

有网友说这款华为的新机主打的是平价手机的门路,而且这次华为荣耀10的售出方式会选择线上线下同时发售呢!比如就有网友透露说这次荣耀10将会将4+64GB和4+128GB的两个版本作为线下的特供版新机售出,等过段时间才会在线下渠道进行正式的出售!

这次华为荣耀10将会搭载麒麟970的处理器,摄像头用的也是24MP的前置镜头和16MP+24MP组合的双摄像头设计,小小的电池容量达到3400毫安的同时还能够支持22.5W的超级快充功能。荣耀10这次将会选择前置的隐式指纹解锁功能,同时在拥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的情况下,还能够在用户手湿时完成解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