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全方位解读:全面屏+人脸解锁!

2024-01-13 阅读116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1日消息】全面屏的出现已经过了半年的时间,毫无疑问是提升手机体验的真命题。不论如何设计全面屏总能带来屏占比的提升。如今这块5.99英寸的全面屏终于落到了华为畅享8身上。那么到底华为畅享8会有怎样的表现?不妨跟着小编一睹华为畅享8的风采!

华为畅享8在配置规格上对比上代进步明显,拥有一块18:9的5.99英寸HD+全面屏,配以3GB+32GB/4GB+64GB的存储组合。18:9全面屏的加入促成了畅享8屏占比的大"跃进",同时带来更高的使用效率。手机背面顶部是虚化双摄,中上是指纹识别,底部是华为logo。双摄周围的过渡自然几乎与机身平齐。 机身底部照常保留耳机接口、Micro-USB和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中框部分的材质与背面接近,天线不可见,一体感相当强。另外华为畅享8配备三卡槽,可同时支持两张SIM卡和SD卡。

相机方面的话呢畅享8前置为800万像素附带智能柔光,后置为1300万+200万像素虚化双摄。除此以外华为畅享8搭载EMUI 8.0,支持人脸解锁、实时耳返、辅助自拍的柔光灯。   

华为畅享8配备了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作为18年的系统,EMUI 8.0理所当然地打上了"AI"的标签,例如智能分类、一键分屏、情景智能等功能都可以轻松实现。而华为畅享8作为千元级的手机来说,既有0.35s解锁的指纹,也有成本不高的人脸识别。玩游戏时用上EMUI 8.0的游戏模式,游戏体验就能再上一层。这款手机配备了3000mAh的电池,不过得益于EMUI 8.0省电流畅的特点,实测续航满足一天使用。

看了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华为畅享8这款新机,是不是也觉得华为的中端机也很值得入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