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RS: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奢侈体验!

2023-11-11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7日消息】华为在这几年来一直都是在勤勤恳恳地创造新产品,不管是荣耀系列的产品,还是Note系列的产品,都为消费者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好产品!这样的华为可以说是在这两三年里赚足了风头啦!

这次的华为不知道又要带来什么样的“幺蛾子”呢?听说这几天华为就已经在“蓄谋'着要发布新产品了,一些外媒就有透露消息说:这次华为就要为我们带来重磅消息啦,这次预备要发布的Mate RS保时捷全新旗舰近期已经在华为在巴黎为P20举行的发布会上亮过相了,而且令人期待的点就在于这款手机是和奢侈品牌Porsche Design合作设计的!这不就代表着这款手机将会带这“奢侈”的光环嘛?

听说这款华为新机将会与之前的P20或者P20 Pro啊都不太一样,简直可以说这款华为MATE就是一个完全新款的手机!根据华为这些年来更新手机的趋势以及习惯,这款华为新机有很大可能将会搭载麒麟975处理器,而且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它将会搭配6GB+512GB的内存。

我们才知道一点点这个华为新机的配置,就有很多的华为粉开始对这个产品有很大的期待了,而且即使只是曝光了这么一点点消息,我们也是能够看出华为对这款新机的用心的!不管之后完全公布出来的华为将会引起多大的波澜,我都相信华为作为我们的国产手机品牌都是好样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