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号这三款智能产品重磅发布——苹果小米华为互相斗艳

2024-03-18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7日消息】之前跟大家总结了一下3月份发布的新机,可是还有几款尚未发布,可是别着急,就在这个月的27号,苹果春季发布会就要举行了,与此同时华为p20系列小米mix2s也会发布。我们还是来做一个前瞻吧。

先来看看苹果吧。苹果的这一场新春发布会据说可能会有万众期待的iphoneSE2的消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次的发布会跟教育有很大的关系,会有一款针对教育的全新iPad发布,在此前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就表示将会在教育行业下功夫,开始逐步加大教育行业的研发力度。另外还有iphoneX的全新配色!

关于小米mix2s的报道,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腻了~骁龙845、6+256G储存、全面屏3.0、全陶瓷机身、5.99英寸大屏、四轴光学防抖、人脸识别、27万的综合跑分等配置可谓是空前的强大!另外在发布会当天~还会有全新的小米笔记本、小米AI音响mini版等产品!

华为将会在3月27日的巴黎,一口气发布三款p20系列的手机:p20、p20pro、p20Lite!而p20Lite在国外电商网站开已经可以始预约售价3000RMB!但是看点最大的还是p20pro,这款手机的爆料也是非常之多,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机型配备了有史以来最强的莱卡三摄!拍照方面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其他的方面比如说处理器,AL智能算法等等这些爆料已经很多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所以大家准备好了吗?

到了月末,这三款手机发布了,可以说还是非常的重磅的,不知道这次的新机你有没有感到心动,我倒是对华为的P20很感兴趣,毕竟之前的爆料也很多,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到发布那天再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