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性价比爆棚 成为千元机新标杆

2024-01-06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2日消息】联想手机新品S5于3月20日在北京发布,其凭借诸多创新的亮点、超乎想象的黑科技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被预测为将来千元级智能手机的新标杆。

联想 S5在外观上的表现无论时尚性还是便携性都可圈可点,它采用的是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机身整体由一整块6系航空级铝合金板材制作而成,通过完成七道CNC工艺、纳米注塑、打磨、喷砂、钻石切边、阳极氧化等十三道工序,营造出了细腻顺滑的触感,也增加了其防滑耐磨性。

整个手机的机身最薄处仅3mm,在经过特别设计的情况下完美贴合国人握感。而且摄像头直接与后壳一体成型,显得简洁大气质感强,并且防尘耐用。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联想 S5提供了星夜黑、烈焰红两种配色。

联想S5在配置上更是舍得用料,它搭载了14纳米工艺强劲八核高通骁龙625芯片,单核频率可达2.0GHz,再与4GB大内存和128GB大存储以及AI游戏加速引擎相配合,性能更加卓越的同时运行更加流畅。

其采用了一块5.7英寸FHD+18:9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160*1080,再加上2.5D弧面玻璃设计,带来我们视频观影中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游戏对战中的天然优势。联想手机在续航上采用的是自己研发的"长寿电池",拥有其独创Anti-Aging Algorithm算法以及三重抗衰技术,电池寿命平均提升幅度相对于其他手机来说高达20%,长时间使用后保持电池容量成为一种可能。

联想S5在拍照功能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其采用后置1300万+1300万摄像头以及黑白+彩色组合,搭配着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景深拍照、全景拍照、手势拍照、夜景增强等多种专业相机模式与功能。而前置1600万100级AI美颜,支持数十种实时滤镜,并且自带趣味十足的萌颜自拍功能,让你拥有无数百变造型。

拥有这么多性能的联想S5作为一部千元机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让我们期待它的“闪亮登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