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9: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2024-04-05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对OPPO手机有什么样的评价?很多人都和小编说国产机oppo性价比不高、天价低配、高价低配……但是今年OPPO旗下的FINDX却收获了无数好评,而向来受大众喜欢的R系列又双叒叕要更新换代啦!这次就是R19啦!不知道又会给用户什么样的惊喜呢?

其实OPPO R19的渲染图早在OPPO R17发布一个多月之后就出来了,从R15到R17再到R19,这更新换代的速度简直就是让我们跟不上节奏啊!不过小编现在就很想知道购买了R17用户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

这次OPPO R19整机采用的是COP的封装技术,改善了之前R15和R17的不足,在不足的基础上有所改进,更是继承了它“爸爸”和“爷爷”的优点,倒角过渡相对来说比较自然,看起来也比较流畅,叶紫小编认为一款这样的机型,就算是处女座的用户,那也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谈一下配置。这次的物理内存从128GB提升到了256GB,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运行内存8GB起步,相对于R17的骁龙670来说,这次的R19已经算是有很大的进步了。

叶紫小编最近还听到一个消息,就是OPPO正在申请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专利,根据世界知识产权局公布的近期专利申请名单,OPPO早在2018年2月就提交了一项“屏下摄像头”的专利了,所以可能这个屏下摄像头的技术,OPPO是要吃定了。

据悉,新一代的OPPO R19将会在明年3月发布,你会PICK它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