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可以打电话的手表吗?联通为你准备!

2023-08-27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继上次苹果公司对降频事件采取了措施之后,貌似没有什么新的产品出来了,可能是一直在背地里默默地研究新创意呢吧……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比较惊艳的作品咧?

苹果公司的iwatch一直都是大家比较羡慕或者说看好的一款产品,最近据一个比较知名的公众号透露说,联通可能很快就会在一些城市率先带领着大家启动Apple Watch Series 3的eSIM业务,也就是一号双终端业务啦,这可能就预示着居住在这些城市的用户们就可以先于其他地区的用户开始使用苹果的Apple Watch Series 3了。

这款新产品还能够接打电话,可能这就是与一般的iwatch不太一样的地方。据说这款新品可能会在今年九月份就发布了。比较让我期待的就是这款新品可以打电话,和手机的一些设置还有点相似的地方就是它还可以使用蜂窝网络,不用连接WIFI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不就是变相的一款智能小手机嘛!虽然说Apple Watch 3的蜂窝网络版已经在国内开始公开发售了,但是由于我国内部的信息技术还达不到它的使用标准,所以国内现在还不能够比较广泛的使用这款产品。

已经拥有这款产品的用户可能只使用WIFI来使用产品运行,但是我们庆幸的就是联通已经开始准备发布这款产品的这个功能啦,苹果官方也同时在对这个应用进行改善调整啦!相信在不久的时间内,我们就可以比较广泛的使用这个产品啦!

其实我们可以看出来的是,很多手机产业里的大牌都在一步步的改善自己的技术,我们未来的世界可能真的会被这些智能手机填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