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不准备给自己换个新手机吗?

2024-03-13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新年假期就这么静悄悄地没有了,我们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开始进入工作和学习的状态了,这几天的高速公路也由寸步难行变成顺畅通行了,大家过了个年有没有长肉咧?虽然在过年放假的这几天,大家都在乘机找些娱乐活动,但是在电子科技这一行业,哪能有什么假期呢,必然是谁发展的快,谁的产品更加吸引人,谁才能称霸整个电子科技产品的市场呀!

而索尼就是一个工作先锋,听说它在最近又有一款新机曝光了,听说它还采用了骁龙845这么高端的处理器呢,本来在2017年的后半部分,索尼就没怎么消停,借助各种媒体以及网站,甚至是与自己合作的各种运营商,一直在散播自己有新机要发布的消息。这款“不幸”又被曝光的新款索尼据说据说型号是90QB16R,内存可能是4GB吧,看样子应该属于旗舰型,采用的系统是Android 8.0 Oreo。

有电子科技业内人士猜测到,这款索尼新机说不定就是索尼之前出过的两款旗舰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的衍生机,而且Xperia XZ2和和Xperia XZ2 Compact还是全面屏,那这是不是也就说明了索尼的这款新机也将会是全面屏咧?

据说这款新机的运行内存还有好几种不同的规格,不仅有3GB的,还搭配了其他4GB的。但是这款新机的外观以及其他的各方面信息都没有准确的说法。但是我还是很欣慰的呢,因为毕竟MWC很快就要开幕了呀,这样我就能够看到它的真容啦!

虽然总有人说索尼已经不如从前那般辉煌了,但是我们还是不可否认的是,索尼生产出的产品真的让人佩服,不仅仅是在质量上,性能也很令人信服!希望在即将到来的MWC上,索尼能够大放光彩,为自己的产品做足准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