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正式发布,你准备入手吗?

2023-12-07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乔布斯剧院发布了苹果年度旗舰产品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对于这三款产品,其中苹果iPhone X的价格再度刷新了iPhone的价格上限,iPhone X国行价格为64GB 8388元、256GB 9688元。

对于此次新发布的三款iPhone,不少人表示iPhone8外观没有变化,仅仅升级了处理器和内存配置,而且相比去年发布的iPhone7,iPhone8标准版售价要比上一代iPhone7高出不少。

不过,对于iPhone X这款产品,不少网友表示价格太贵了,就算iPhone X外观较上一代有相对较大的变化,采用全面屏技术,但是这也无法弥补它的价格所带来的距离。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次发布的iPhone8系列由于外观没有变化,仅仅将金属材质换成了玻璃材质,那么,给手机戴一个手机壳不就无法在外观上分辨出来了嘛!对此,不少手机壳产商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iPhone 8”系列手机壳,而这些手机壳本就是为iPhone7打造,而由于iPhone 8的尺寸外观和iPhone7基本一致,所以,iPhone7和iPhone8的手机壳也就通用。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