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即将来袭,做好准备吧!

2024-01-08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8日消息】自上次我写关于一加5T的相关资料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好几个月了,上次我还是处在一个不大了解一加的状态下,现在再回头看一下之前所写的一加5T文章,竟还是有一点点的了解的,一加系列的手机感觉还是比较注重硬件方面的配置的,希望它能够拥有更多的注重硬件的消费者吧!

一加手机在4月初的时候就被外媒爆出说他们公司将会在5月份的时候发布他们家的新机一加6手机,而一加据以往的惯例其实是喜欢在海外进行首次发布的,这次一加居然会选择在国内进行新机首发!这个被爆出的有关于一加的消息无疑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相当大的福音,这样我们就可以更早一点地接触到这款期待已久的一加新机。

听说之前还有一批电子科技行业的专家们依据被曝光出的不完整的真机对新机的外观进行了一番推测,据这些专家所说的一加6手机将会配置19:9比例的6.28英寸的屏幕,同时它的屏幕分辨率也可能将会达到2280×1080,一加新机极有可能仍然会搭配现在比较流行的“小刘海”设计,与此同时一加还为这款新机在机身下方搭配了一款双玻璃的金属中框的设计。其实之前已经有消息爆出说一加6将会搭配骁龙845处理器以及8GB的存储。但是与此同时又有专家说一加6手机的系统还不能确定是什么系统,一加6的电池容量应该能够达到3450mAh。

一加在这款一加6新机上继续配置了后置2000+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搭配。而最近一加的粉丝比较关注的重点就在于这款新机的售价,希望我以上所写的这些能够吸引你们去购买这款一加新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