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8》将于9月19号正式发售,你,准备好了吗?

2023-12-07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NBA2K》系列是一款由Rockerstar Games,2K Games倾情打造的NBA类篮球游戏,该游戏初始上市,便受到了玩家热烈的欢迎。游戏几乎拥有真实篮球竞技体验,精致的人工智能和各个球员的招牌动作,用户可以通过精细准确的操作,完成传球,带球过人以及各种花式扣篮动作,特别是流畅真实的画面,一定会让你沉浸其中,并享受它所带来的成就感。

根据Steam所给出的信息,《NBA2K18》将在2017年9月18号正式开售,普通版售价199元,传奇珍藏版售价464元,黄金传奇珍藏版售价796元。购买传奇版和黄金版都有不同的奖励,传奇版奖励包括100000VC点数,20个Myteam游戏礼包,“鲨鱼”系列套装;黄金奖励包括250000VC点数,40个Myteam每周礼包,“鲨鱼”系列套装,还有五件鲨鱼珍藏版球衣,其余球员也会获得一定的服饰。

在公开《NBA2K18》的售价之后,官网也公开了游戏的电脑配置要求,分为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两种,各位小伙伴看看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带动这款游戏。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1/10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3-530,2.93Ghz / AMD Phenom II X4 805,2.50Ghz

内存:4 GB RAM

图形:1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 450 / ATI Radeon HD 6770

DirectX 版本:11

需要70 GB可用存储空间

声卡:DirectX9.0c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1/10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4430/AMD FX-8370 3.4 GHz

内存:8 GB RAM

图形:2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X 770/ ATI RadeonR9 270 2GB或更佳

DirectX 版本:11

需要70 GB可用存储空间

与上一代的《NBA2K17》相比,18所要求的配置明显提高了一点,另外值得一体的是,本次2K特别为国行版的《NBA2K18》准备了中国本地服务器,让中国玩家在对战和匹配游戏中的体验更加顺畅极致。

此次的18里也加入了一些新奇的因素,MC(My Career)模式的升级版,威震邻里模式。玩家可以在纽约城市里,做一些相当有趣的事情。举个例子,当你打球累了,你可以去操场外面逛逛商场,买一双Nike或者Jordan的鞋子,也可以在公园里和其他玩家聊聊天。在这次的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游戏人物的身高,体重,服饰,纹身等等,最有趣的也是可以定制游戏人物的能力,如果将角色的主能力和次能力对准同一个方向,则人物在某一方面会更具有优势,但主次能力不在同一方向,角色会更加均衡。

当然,能力的提升和个性化定制都需要游戏中的金钱,如果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建议不妨入手玩一下,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