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八代凯美瑞双擎刷新销量纪录!在广州卖断货

2023-12-11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而各大汽车厂商也都陆陆续续地披露了自家在一月份的销量数据,有多家企业都实现了“开门红”的目标,对于广汽丰田来说,一月份也同样是个收获的月份,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的终端销量竟在1500台左右,是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最高的单月销量。

在广州凯美瑞是非常热销的,一直以来都销量领先,而今年一月份更是达到了400台的高成果,此次也是刷新了混动中高级车单一城市的最高纪录。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时仍有5000多台剩余订单等待交付,可见其影响力之大。

丰田是中国混合动力市场最早的推动者,而如今的全新八代凯美瑞双擎更是厚积薄发,其是竞争对手们远远不及的,销量也就仅仅三位数而已。

这一良好的现状得益于多方面的因素,其一是随着多家厂家的推广,使得人们对油电混合动车有更深的了解,接受了油电混合动车是更具有科技含量的高性能和环保动力总成。其二是因为在换代之后,全新八代凯美瑞双擎性能和配置方面的大幅提升,而其最大法宝即是其强大的产品力。以此来获得行业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在国内领域凯美瑞占据着开拓者这一毋庸置疑的地位,首款凯美瑞更是在8年前就已经上市并且得到市场的认可,其逐渐成为国内混动车的一个图腾,其强大的销售能力也证明了其可信赖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