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平板巨头iPad,华为新平板有几成把握?

2023-08-11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9日消息】在大屏手机对于平板电脑的大幅冲击下,平板电脑的销售趋势在近两年一直不太理想,但是不少国际大厂并没有放弃这一市场,华为就是其中之一。1月28日某科技大神曝光了华为全新平板电脑MediaPad M5的渲染图。

从图上可以看出华为MediaPad M5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背部配备了略微凸起来的单摄像头。正面屏幕下方有一颗支持指纹识别的腰圆Home键,屏幕上方正中央位置是前置摄像头。

最近有外媒透露了一份蓝牙认证文件,显示华为推出了一款名为MediaPad M5的新款M系列平板电脑。这意味着华为将跳过MediaPad M4,文件上看这款设备的型号一共有两个:SHT-W09和SHT-AL09。

华为MediaPad M5有8.4和10.1英寸两种尺寸,配备一块分辨率为2560×1600的显示屏,预装基于Android 8.0系统的EMUI 8.0,4GB RAM,支持蓝牙4.2,配备4980mAh电池。

处理器使用的是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麒麟960是华为16年推出的旗舰芯片,和上一代麒麟950对比,麒麟960的CPU能效增加15%,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180%,GPU能效提高20%,支持LPDDR4和UFS2.1闪存,就算是现在使用也丝毫不觉得过时。

不过目前呢关于MediaPad M5的信息并不多,其他有可能有的但是未经证实的功能包括指纹扫描仪,3.5毫米耳机插孔和USB Type-C端口,所有迹象都表明华为这款笔记本定位中高端,而且有可能会在MWC2018上发布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