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只在安卓8.0上有的功能 在手表上也有了!

2022-05-03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7日消息】谷歌于2月26日宣布已经推出了新版Android Wear SDK。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上将会有一些以前没有的功能展现在人们眼前,在这其中"通知点"就是非常棒的一个,这一功以前只在安卓8.0有。所有任何未读通知都能通过表盘底部的一个点得知。默认情况下的白色将来都能够被自定义为其他颜色。

关闭点状的设计并替换为显示未读通知数的其他式样如今已经完全可能。在系统托盘中显示此数字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另外的方法便是找到一个独特的位置来显示未读通知的数量,这种办法在特定的Android Wear手表设计中运行良好。

最新版本Android Wear SDK让控制设备刷新复杂程序的频率由不可能成为可能。这一大特色就是智能手表上的任何一个功能显示的时间不仅仅是小时和分钟。我们可以尽情体验每分钟更新一次的优势,告别每秒更新一次的时代,这样做还能为Android Wear提供更好的电池续航时间。

"你们中有许多人已经注意到,自从Wear 2.0发布以来,Android Wear系统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稳步增强。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会开发更多的功能,并期待着在功能齐全时与你们分享。"- 谷歌

谷歌高调表示一系列功能的更新已经发布,用以提高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性能,谷歌还自信的声称在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的功能更新。

注意屏幕底端的通知点你会快速知晓你是否有未读通知。在系统托盘中则会显示未读通知的数量,在手表面板上的唯一位置显示也是一种可能。(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