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R 2 移动的IMAX 给你沉浸式的震撼体验

2024-03-17 阅读7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7日消息】华为官方于1月25日宣布,华为VR 2正式开售。华为VR 2就像移动的IMAX电影院一样,能够让你戴上它以后仿佛自己就在宏大的电影院一样,甚至可以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为你量身打造震撼大片的观影体验。3D沉浸式的画面,视场角扩大到170°,广角感受环绕"全场",唤醒你沉睡已久的感官。

华为VR 2拥有3K分辨率,运用615PPI技术,能够大程度地解决画面颗粒感以及画面不清晰的问题,华为VR 2还将运用技术把渲染延时控制在20毫秒以内,高频率的刷新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佩戴VR所带来的晕眩感与不适感。华为VR 2得益于背光插黑技术,解决了画面变形的问题。

华为VR 2在音效方面也做得十分出色,引入IMAX DTS全景环绕声使得观众在观影时就如亲身坐在影厅的中央,能够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音效,还结合了虚拟空间声场技术,无论你在影片中如何探险与奔跑,动态音效技术都能够使其精准地响起在你的脑海里。

丰富的感觉能力与3D显示环境使得VR成为理想游戏工具,所以近些年来VR在该方面发展最为迅猛,尤其是在家庭娱乐方面VR也获得了十分远大的前景。

华为今年与IMAX合作,VR市场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会,华为 VR 2的创新功能加上IMAX的震撼观影效果将引领VR产品发展新方向,更大范围的唤醒VR市场。

戴上华为VR 2 和IMAX一起尖叫游戏吧!(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