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三镜头 人脸识别你的美 华为P11吸引全球目光

2024-01-21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6日消息】记者曾经在2017年的MWC上采访到了华为的李小龙,华为表示十分乐意继续选择MWC这个大平台发布自家的新品,所以人们一下就联想到了华为P系列的新旗舰和MWC 2018上会展出的新机型。在一款新机没有被曝光更多的信息前,人们总是对新旗舰的命名十分的感兴趣,各种业内人士的命名,传闻中的命名,让网友们着实摸不着头脑。P11、P12还是另辟蹊径开启一个新的系列我们不得而知。

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在美国、英国还有香港地区等地注册了新的商标:华为P11。而华为在此前的几个月里,华为还但对于在美国提交了:华为P20这一新商标。

还有一件令人感兴趣的事是:华为的测试网页上曾经同时出现P11和P12这两个连续的新机命名,据此现象进行推测华为的新旗舰有极大可能将会延续P10的数字命名,所以华为P11中标的可能性十分的大。

新旗舰的信息不全面,目前只能得知P11或者是P20将采用iphone x式的"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将采用麒麟970芯片,并且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具有IP67防水功能,亮点是后置的三颗徕卡镜头,着重发展拍照方面。

但是有产业链人士突然爆料说P系列这次不会在MWC上发布新旗舰而要等到2018年的3、4月单独举办发布仪式。

目前我们对华为下一代的旗舰机只了解到这么多,是真是假还要等华为来公布,毕竟解铃还需系铃人啊!(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