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隆重登场:Lucky Dog设计增添潮流感

2024-03-05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OPPO在新年才开始就打响了第一炮--发布了OPPO R11s的"周杰伦定制版",也就是全新的R11s星幕新年版。全新的设计、全新的UI,再配上"周杰伦定制版"这一名号,网友纷纷将其视为理想中的新年礼物。

R11s星幕新年版配色采用了经典的新年红,并与金色的LOGO、摄像头保护框碰撞出喜庆质感的火花。而独一无二的星幕屏设计模糊了手机边框的界限,突出了全面屏的沉浸式视觉效果。

如果说点睛之笔,那就非背部的18K镀金Lucky Dog莫属了。OPPO生产商与知名奢侈品供应商合作,将传统的狗生肖形象刻画到手机背部,增添了不少时尚潮流的感觉。在直径仅仅为4.95毫米的圆形里面,铜版画般的立体造型用微弧面蚀刻工艺打造的恰到好处。别嫌弃这只狗的小,"Lucky Dog"却是蕴含了狗年好运的寓意。

除了全新又独特的外观设计之外,全新的定制UI也是R11s星幕新年版的特色,以新年红为灵感绘制的25个系统图标与整机外观相得益彰,使新年气氛更加热烈。

R11s星幕新年版采用的是6.01英寸全面屏。无论是王者开黑还是荒野吃鸡,都可以保证我们在享受流畅的高帧率模式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超宽视野带来的视觉震撼。

OPPO的强势一直都在于拍照,R11s新年版也不例外。前置20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与后置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相契合,双1.7大光圈规格,并且可以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摄像头。在弱光拍照时,2000万高感光摄像头是双摄的主要部分,四个像素合为一个2.0μm大像素,提升进光量从而完成更加清晰的夜拍。这一切都为用户奉上完美的美颜效果。

包括N3、Find 7在内的OPPO旗下一众经典的拍照手机记录了无数美好的瞬间。如今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隆重登场,它不但是对生活红红火火的寄望,也让家人朋友可以更清晰的拍下每一个值得留恋的画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