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菜鸟到达人,你需要一台宏碁A615笔记本!

2024-02-15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1日消息】伴随工作节奏的加快,上班族们需要移动办公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对于刚进入刚刚毕业的大学们就面临一个问题,换不换笔记本呢?上大学时买的畅玩各类游戏的游戏本早已跟不上潮流,不仅要忍受"恶心"的续航时间还要承受着超出一般重量。因此小编建议这些职场新人们放弃老旧的游戏本,选择更为轻薄、高续航的笔记本。

宏碁在去年11月发布了一款家庭影音本宏碁A615,那么究竟这款笔记本能不能让职场菜鸟秒变资深达人?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吧。

宏碁A615延续了A515翼5系列的外观设计,整体透露着商务范的低调。笔记本A面采用铝合金材质,藏蓝的配色加上表面金属拉丝处理,在侧面光线的照射下金属拉丝纹路凸显,使得质感大大提升。底部银色长条形装饰带相呼更显高档。B面依然是质朴的设计,不过15.6英寸的IPS雾面屏幕使人眼前一亮。C面是和A面一样是金属拉丝设计,键盘是超薄本中常见的短键程键盘。顶部的触摸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表面紧实而且并没有出现某个角落凹陷的问题,足以显现宏碁笔记本对品控的高要求。在C面边缘处和触摸板的边沿处增加了一圈45度的倒角边,边缘透出金属银亮的本色。笔记本从侧面查看时会反射出一圈亮银色的腰线,给低调朴素的机身侧面增加一抹亮点。

D面则是工程塑料,并设计有两个快拆口,一个内存接口,一个是硬盘仓库。由于这款笔记本配备256G固态,在硬盘仓下并没有增加SATA3接口。铜管走线的上方配备有镂空网格,网格缝隙较大而且内侧没有配备防尘网。借助灯光能够直接看到内部的铜管结构以及用单根铜管压的处理器和显卡,风扇则是宏碁独家的金属叶片。

笔记本最薄处2.08cm,最厚处2.45cm,较于同价位的游戏本而言这款笔记本的厚度重量相对较轻,使得笔记本的便携性大大增强,不过这个厚度跟2cm以下的超薄本当然是比不了的,但是厚也有厚的好处,那就是丰富的侧面接口。宏碁A615的右侧配备单个音频接口,两个USB接口和电源接口,左侧一个内存卡插槽,一个支持关机充电的USB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Type C接口、一个网络接口和一个锁孔。由于采用一字型转轴,使得屏幕开合角度能超过180度,在工作上开合角度大的的笔记本优势还是蛮大的。

作为11月上市的新款笔记本,配置上自然是紧跟"时代潮流",英特尔最新的8代处理器I5 8250U低压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经过优化的14nm KabyLake Refresh新架构,其内部拥有4颗核心,主频最高能达到3.4Ghz。硬盘是镁光单条256G固态硬盘1100系列,SATA3走线,测速读写能力为496M/s 475M/s。可以说是标准SATA3固态硬盘速度。内存是有些特殊,8G 2400Mhz 的DDR4内存,内部支持内存条支持双通道,但这是采取了4G板载内存加4G内存条的方案,日后进行内存扩展的成本略高。

屏幕则是由京东方产的,屏幕型号NV156FHM-N42,通过屏库网可以查阅到相关数据:45% NTSC 色域,四面可视角85/85/85/85,亮度250 cd/m2,IPS面板1080P分辨率。

宏碁A615整体定位属于家庭影音本,属于"万金油"系列,配置低于同价位的游戏本,牺牲了性能但换来便携性和续航的提升。笔记本搭载的8代英特尔低压处理器,满血MX150显卡是该笔记本最大的亮点,绝佳的功耗比赋予这款笔记本优异的续航能力,在轻度办公的使用环境下有个绝佳表现对于刚刚进入职场的同志们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