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MateBook D新款新银类芯升级

2022-09-03 阅读6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华为发布定位为商务影音的MateBook D采用15.6英寸1080P屏幕,6.2mm窄框、83%占屏比,178度的大可视角,大约45%NTSC色域,亮度为350nit。这一串串的专业术语是否让您看的眼花缭乱呢,接下来就请详细看看华为MateBook D到底优秀在哪儿。

MateBook D的金属一体化机身显得简约大方,机身厚度约为16.9mm,重量为1.9kg,内置43.3Wh电池,官方表示网页续航10小时,电影视频类续航8.5小时。MateBook D搭载了华为和杜比联合研发的全景扬声器系统,提供2个USB 3.0、1个USB 2.0、1个HDMI接口。

MateBook D的电源充电适配器便于携带,且预装正版Windows系统及Office办公软件,笔记本还配备Wi-Fi双天线,大幅度提升网络速度信号覆盖范范围。

预售版本和预售价如下:

i5-8250U/8GB内存/256GB SSD/MX150显卡 5188元

i5-8250U/8G内存/128GB SSD+1TB HDD/MX150显卡 5488元

i7-8550U/8G内存/128GB SSD+1TB HDD/MX150显卡 6688元

华为MateBook D搭载i5-8250U和i7-8550U处理器,采用四核心八线程的CPU,性能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30%,配合DDR4内存的使用,使笔记本的运行速度更快,处理能力强化。

窄边框设计为时下流行,华为Matebook D也紧随潮流,B面左右两侧边框为6.2mm窄,使得机身如同14英寸笔记本般小巧轻盈。

华为MateBook D对于细节十分注重,在电源按键和触控板上,采用CNC钻石切割技术,使用手感光滑舒适,外观显得简约高档。

用户反馈区评论较好,例如:本人在校研究生,对电脑配置需求高,经常用Matlab,3D MARK等绘图和图片编辑软件,没有任何压力,我用的MATLAB2013用以前6000多的东芝跑了了两天才跑出来,用了新的笔记本速度明显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倍,编程的小伙伴都懂,复杂的程序对计算机性能要求真的很高。看来MateBook D真的很优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