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不知道是谁的金立手机?

2024-04-12 阅读6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5日消息】我的印象中,大概2013年的时候,可能是金立手机最火的时候,那个时候凤凰传奇开始火了,他们的歌也是大街小巷的传唱,最为耳熟的就是《荷塘月色》,当时金立手机就请了凤凰传奇作为他们手机的品牌代言人,而《荷塘月色》就作为了当时金立手机的默认手机铃声,大街上到处都是《荷塘月色》的调调,现在呢,你们的印象中金立手机是怎么样的呢?

在我记忆中,金立手机的广告词"精于心,立于行"深入人心,我们总觉得金立手机跟不上潮流,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其实金立手机也在慢慢改进,从以往发布的几款手机来看,金立手机认准了"续航"这一亮点。而之前发布的金立s10,就掀起过一次热潮。

金立s10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的FHD屏幕,让使用者的视觉效果达到更好。金立S10运存方面采用的64GB的存储空间也值得一说。双卡双待全网通配备三选二卡槽。金立S10搭载联发科 Helio P25。全系配置6GB运行内存。除了外观方面独树一帜,金立S10还在硬件等方面做出了极大的改观。

不知道听我这样一说,你们有没有改变对金立的看法呢,前一段时间,金立手机也发布了八款全面屏手机,不知结果怎样,那我们就期待着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