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将于12月7号发布,据说是前后四摄

2023-08-22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此前,小米对外宣布旗下千元全面屏手机红米5、红米5 Plus将会在12月7日正式发布,榆次同时,华为也宣布在12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主角是华为nova2S,这款手机将是华为nova系列的新旗舰。

华为nova2S的最新曝光装备如下: 5.99英18:9屏幕;处理器:麒麟960;前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

据最新的猜测,nova2S装备了前后四摄像头,而且加入了NFC,这让nova2S其实更像华为nova3,外观和配置都得到相应的提高。华为nova2S最大的改变在于处理器从芯片麒麟670换成麒麟960,这也是nova系列初次搭载麒麟旗舰处理器芯片.虽然960已经是上一代麒麟旗舰处理器芯片,但在功能上仍能够和骁龙660保持在同一水平。

nova2S也许可以看做是荣耀V10的双胞胎,外观设计和荣耀V10基本上相差不多,相同的18:9全面屏+前置指纹,而且后置双摄也在同一方位,两者在外观上的区别是荣耀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而nova2S将采用双面玻璃原料制作手机的机身。

在新机型中选用上代麒麟旗舰处理器并不是华为初次采用,在2016年年中和年底的荣耀Note8和荣耀Magic就别离搭载了麒麟955与麒麟950,但关于华为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测验,在nova2S之前,两代nova所使用的处理器都是中低端的,那么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