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华为又将放大招?荣耀V10为你解读全面屏

2024-01-20 阅读6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十一月底的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荣耀将推出超旗舰手机荣耀V10,代言人胡歌也携新机登上各大城市地标广告。荣耀V10相机系统屏幕全面升级,据官方透露,这款新机设计理念采用了时下最火热的“全面屏”和“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和拍照等功能上都将会有体现,语音识别率会大大提升,在噪音的环境下也可以很好的识别语音,人脸检测系统也将美化面部细节,使用户获得更好的拍照体验。

就如一道好菜要色、香、味俱全,外观是不容忽视的重要方面,智能手机不仅应该在配置方面不断改善,还需要努力提升颜值,这样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从而使消费者感兴趣地“细细品味”。顺应“全面屏时代”,华为已经发布了主打性价比的不同档次全面屏手机,而这部新款手机在外观上将会有所突破。

据爆料,在配置方面,荣耀V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4G+32G和6GB+64GB/128GB存储组合。摄影上,继承了Mate10上的那套双摄,不过没有超大光圈和徕卡标加持,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8.0的EMUI8.0系统。

对于全面屏的这一波大招,华为也是获得了相当高的期待值,距离发布会还有十几天,荣耀V10的真面目就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其背后一定还藏有更多的惊喜和秘密,那么11月28日,北京,等你一起揭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